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夜(二)_400字

雪夜(二)_4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璎珞和雨落之间的隔膜也越来越重。难道雨落和同桌杰真的是命中注定?情人节快到了,雨落决定要给杰写一封信情书。终于,下课了,雨落轻轻地将情书塞到同桌的位洞里。这一幕却被璎珞看到了……

  放学后,雨落扔下书包正准备看电视时,发现周围气氛有些异常。猛地站得起来,她忽然意识到了些什么,那封情书,璎珞……雨落猛地退了几步,出师不利,竟碰到了墙。只好静静的站在那里,她用眼角余光,轻轻扫视着母亲。

  母亲终于发话了;“你今天在学校做什么了?”在这个家里,阴森森的环境、母亲的问话逼得雨落猛的向后退了几步。她恨不得抓起文具盒把自己敲昏过去。心里挣扎了很久以后,“你回去吧”母亲终于发话,雨落柃其书包跑回里屋去。

  “砰”的一声雨落关上了门。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门外传来璎珞带着哭腔的声音;“姐姐,不是我,求求你相信我,真的不是我……”说着,见雨落迟迟不肯开门,便放了一盒饼干在外面,跑开了。

    五年级:石奕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