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广玉兰_600字

广玉兰_6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巧玲珑,洁白如玉.我站在窗边凝望着窗外那玉兰花。玉兰花长在树上,毫无绿叶衬托.一般的花一旦少了身旁那点点绿色就难免有些黯然失色,而它却不同。朵朵白色的花儿如同白色的丝毫没有一点杂质的玉嵌在一根根细长的枝条上。乍一看密密麻麻的,可每朵之间却总有那恰到好处的距离,看似杂乱无章,仔细观察却又错落有至,给人一种色彩单一而形态万千的美。

  风——这位好动的姑娘,今天似乎特别高兴。时不时在村旁舞蹈,在枝丫间休息。树自然也随风舞动起来,树上的玉兰花当然也和树一起摇曳。如果可把现在的花儿比作一位正在舞蹈的少女,那她的舞步肯定比任何一个人都更轻盈,她的舞姿肯定比任何一位舞蹈家更优美。看着这满树摇曳的玉兰花,我仿佛正在天鹅湖的舞蹈现场,仿佛正走在纯白的世界中,我似乎也变成了一朵玉兰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听着同伴的问候,听着蜜蜂的诉说,享受着风姑娘温柔的轻拂,享受着太阳公公给予的无限温暖——不知过了多久我才发现自己不是花,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凝望着窗外的花,心中不由叹到:如果眼前的风景像似一幅画的话,那画师的画技是如何的高超啊!

  慢慢离开窗边,我不禁回头多看了几眼,因为我生怕这次看完后就再也不可能再看到了,突然我模模糊糊地觉得,眼前的不是玉兰花,而是一座正在喷花的泉.

  我喜欢玉兰花,它虽然同有国色天香的牡丹那样艳丽、没有茉莉馥郁芳香、没有月季的姹紫嫣红、没有绿叶的映衬,但比牡丹更高雅,比茉莉更朴实更亲切,比月季更秀丽。

    六年级:张晓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