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樱花时节又逢君(一)樱花集市_1200字

樱花时节又逢君(一)樱花集市_12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前几天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顾婧菡拉着好友上官可园的手直奔集市。

  “婧菡,你慢点跑啊!”顾婧菡的妈妈朝顾婧菡喊道,“真是的,这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爱玩。”

  在这个城市里,每年的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是樱花盛开的时节。因此,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举行一个盛大的节日——樱花节。虽然这个节日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但在这个城市却盛大可及春节。

  1

  “可园啊,你就给我讲讲樱花节的来历吧!”顾婧菡拉着上官可园的手撒起娇来。可任凭她怎么说,上官可园都不讲,不是她俩的关系不好,而是因为上官可园实在不想讲啊。

  “可园——,你就给我讲讲嘛!”

  上官可园实在忍无可忍:“我说顾小姐呀,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每年的樱花节都是一起来逛集市的。自我知道樱花节的来历起,你每年都缠着我讲,都讲了12次了呀!你这个听者不烦也就算了,我这个讲者也会烦的啊!”

  “算了算了,你不讲就不讲呗,大不了,等回家时,我上QQ告诉学生会会长——秦恬,说你喜欢他!而且已经暗恋他两年了。”顾婧菡摆摆手,表示无所谓。

  上官可园的脸熟透的苹果,红的不得了:“哼!不理你了!”

  顾婧菡捂住嘴笑道:“你真好骗!”说着,用手拉着旁边女孩的手:“我们是天底下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姐妹,我怎么会那样对你呢?是吧?”

  上官可园微微一笑:“我当然知道啦!你真信我为你的一个小玩笑而生气吗?我可没有那么小心眼儿。”

  “哈哈哈……”

  “哈哈哈……”

  两人异口同声地笑了出来。

  2

  “婧菡,看前面有一个小摊儿,似乎是穿手链的,别的地方都太挤了,我们就去哪儿穿串手链吧?!”上官可园指着前方的一个小角落,对顾婧菡说。

  “好啊!去看看吧!”

  两人走到摊前,看着一盒盒琳琅满目的珠子,又看看这个摊的阿姨,有些奇怪:“阿姨,你是今年刚刚来的吗?”

  “嗯?怎么这么问呢?”

  “我和我的朋友每年都来逛集市,为什么之前就没有看到您呢?”上官可园提出了两个人的疑问。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其实呢,我每年都有来,但是我可不是为了养家糊口才出来摆摊卖珠链,而是因为我有一次去算命,那个算命的人说,我有当媒婆的缘。就是,如果在每年的樱花节时,在集市的莫一个角落,摆一个摊,凡是注意到我这个摊的人,在今年,都会有缘碰上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哦。”那位店阿姨解释道。

  “哈?阿姨,你的信这个呀?这有实证吗?”顾婧菡不禁怀疑。

  (未完待续)

    五年级:缪辰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