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天使的契约(十七)_350字

守护甜心之天使的契约(十七)_35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路上】悦沫刚看见悦梦,不由得尖叫了一声……

  【一分钟前】悦梦走在马路上,满满的眼泪让她眼中的视线有点模糊,突然一个汽车飞奔而来,顿时地上红红一片……

  【医院里】“悦梦你快醒醒吧!”悦沫和文馨叫道。

  【手术中】轩:“我的妹妹呀!我当初怎么会让你接触这个混蛋呢?”悦沫:“悦梦你快醒醒吧。”而这时谁也没发现亚玲消失了……

  【病房中】妈和爸都赶来了,妈:“悦梦啊,妈当初不该答应你们的亲事啊!”而爸只是默默叹了口气,静静的抽了根香烟,这时悦沫他们进来了,轩说:“妈、爸,你们休息吧我们来照护悦梦,另外医院有消息了,说悦梦变成植物人了,很有可能不会苏醒。”轩勉强的笑了笑,便吩咐用人招呼爸妈回家了。

  【天堂】悦梦:“这是哪呢?我死了么?”……

  下节预告:悦梦怎么了?她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么?亚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五年级:冯思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