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冰封雪泪_550字

守护甜心之冰封雪泪_55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来了一位新童鞋……啊啊!”不用说,二阶堂老师摔了一跤。

  “……”全班无语。
 
  “你们好。”一位很漂亮的女生走了进来,她的眼神很空洞。有守护甜心的气息。

  “她叫伊本樱。”二阶堂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

  “你坐哪?伊本同学?”二阶堂问。

  “她旁边。”顺着樱的手看过去,是亚梦旁边呢。

  “阿拉,是我?”亚梦尴尬地笑了笑。

  (下课——)

  “你好,我叫日奈森亚梦。”亚梦友好地对樱说。

  “我们做朋友好吗?”樱说。

  “没问题(璃茉不要生气哈)!”亚梦爽快地答应了,“对哩,樱,你也有守护甜心?”

  “没错,我有三个。亚梦你呢?”樱说话带着点得意。

  “亚梦酱有九个了呢!”弥耶跑出来。

  “呃,小兰、美琪、小丝、方块、雪蝶、蓝瞳、美苑、残冰。”亚梦不好意思地说。

  “带那么多不累吗?”樱心里很不舒服,“我的守护甜心是月亭、奎静、星晨。”

  “亚梦,你们在讨论什么呢?”唯世跳出来,“伊本同学你也有守护甜心呢,加入我们吧。”

  “嗯,我对守护甜心略有耳闻。你们有joker了吗(愚蠢的问题素不素)?”樱问。

  “已经有了。是……亚梦。”

  又是亚梦!!樱心想

    五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