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重生萝莉卡哇伊(二)重生,阻止你的死去!_1200字

重生萝莉卡哇伊(二)重生,阻止你的死去!_12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瑞茶玫瑰!你竟然这么大胆!竟敢刺你的弟弟!”说这话的是瑞茶家的爸爸--瑞茶野。

  “呵!说我大胆,你还不是更大胆,就知道宠弟弟!宠宠宠!!!”瑞茶玫瑰已改以往的萝莉风格,狠狠的看着她的爸爸。

  “这次不一样!你刺进了他的肚子,我尝过那种苦,你尝过吗?”瑞茶野恨恨的说。

  “呵!”我们可爱的玫瑰小姐可是“洛神教”的最大师姐,从小开始练习,什么苦都尝过。

  “来人!快把她拖下去喂狗!”

  “不!爸爸,如果你让姐姐死,我也去死!”玫瑰的妹妹妖姬从门外跑了进来。

  “呵!既然你们情深,那就一起死!拖下去一起死!”瑞茶野不留情的说。

  有人已经把她们拉下去了。“汪汪汪!”过了几个小时,她们已经喂狗了……(对不起,沫儿知道这很狗血,但只能这样了嗷嗷嗷!)

  她们并不是真正的死,只是心不甘,所以重生了。

  --------------------------------------偶素华丽的分割线-------------------------------------------

  话说她们重生以后,来到了十年前。这时,弟弟还没有出生,我们的玫瑰才15岁。

  她们重生后在家里的床上,她们很疑惑,我们不是死了吗?怎么来到了家里?

  她们的妈妈--凌朦,敲了敲门:“小玫、小妖,起床了!”

  “喵~~~知道了,妈妈。”玫瑰说。她知道,在今天,妈妈会死,明天,爸爸会娶别的女人--陈囖。她,要阻止妈妈的死亡,以防弟弟的出生,那样,她们还是会死去滴!

  “哦。”妖姬,冷冷的说,把妈妈冻了一下。

  “今天,妈妈要出去一下,你们不是说要买一部新的电脑吗?妈妈去给你们买一部。”妈妈说。

  “妈妈!我和您一起去吧!”玫瑰和妖姬说。她们要阻止妈妈的死去。

  凌朦默许了,她拿上钱包,带着玫瑰和妖姬坐上了一辆粉红色的法拉利。

  在一个十字路口,就要拐弯时,突然,从对面出现了一辆黑色轿车,想要往这里撞。

  哼!玫瑰露出了阴险的笑,悄悄从口袋拿出一枚带有强烈迷药的梅花镖,然后在那个司机把车窗拉下来的时候,从车窗探出身子,把梅花镖投了过去。

  司机晕过去了,妈妈说:“不行,今天不去那个远的超市了,去那个比较近的‘××超市’,反正那儿的东西又多又好,不像那个远的超市,又少又贵。”玫瑰点了点头。

  妈妈拐了个弯,往超市开去。

  ……(一下省略一千字买东西)终于,玫瑰买了一架粉色外壳、白色键盘、紫色膜的笔记本电脑。妖姬买了一架紫色外壳粉色键盘,白色膜的笔记本电脑。

  “明天,你们就去上那个什么‘易玲贵族学院’。我帮你们报了名,什么学习用品等等也准备好了,要好好读哦!”

  “是,母上大人!”……

    五年级:尤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