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傲骄少爷PK霸气女王_900字

傲骄少爷PK霸气女王_9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绩榜出来了,咋去看看吧”王海琪直接拉着初夏走

  “好……好啊,哇,你轻点拉啊,好疼”初夏就这么被拖走了……

  “第一名……第一名苏离?我勒个去,这货是谁啊!每科都是满分啊!"平时最不嫉妒别人的大小姐……竟然也……

  “什么?!都是满分啊,这么厉害啊"初夏的嘴巴张成了O型

  “第二名,顾---冬----末,也……也很厉害呃……”初夏读到顾字心里一紧,仿佛想到了谁……

  “是啊,看初夏你是第8名,我竟然跟你并列第8!!!!!好开心啊”海琪兴奋的蹦起来,可一旁的初夏却神情呆泄,海琪正想叫初夏,没想到……

  “让一下……”一位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推了王海琪一把。

  “啊!好疼哎~!”海琪喊叫到……

  初夏突然回过神来,看到摔倒在地上的王海琪,在看着风度翩翩的少年,一下什么都明白了。“喂!你干嘛啊,没看见这里有人吗?!挤什么挤啊,懂不懂先来后到!”

  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张口说话了,他说话的冷漠度听了就让一些女孩迷恋,那种霸气简直让人神魂颠倒!但这话让离初夏更气了!“你是离初夏吧?不过是第8名,在这嚣张什么啊!”

  “哼”初夏冷哼了一声,“谁嚣张了也不知道啊,再说这位摔锅啊!你是不是没事找事啊!”

  “我嚣张?哼,刚刚谁夸我来着?”少年撇着脸瞪了一眼离初夏。

  “哼,早知道是你了,顾--冬---末!别以为你考试考的好就可以欺负人啊,像你这样的人才是最无耻的,以为是大少爷就好欺负人啊!我告诉你,我离初夏没那么好---欺----负!”

  没错,这位穿这白衬衫的少年,就是让全校女生都喜欢的校草,顾---冬---末,衬衫上飘着淡淡的香草味

  可就是这么一位校草,让离初夏恨透了!两人双眼放电,瞪着对方,谁也不让谁!

  “冬末!冬末!老师喊你去教导处帮老师做东西!”不知和处飘来的声音

  “哼,我忙的很,请你不要来找茬,哥没空陪你玩!”少年冷眼看着离初夏就走人了

  “我靠,这就走了,我还没找他算账呢!”王海琪这才反应过来

  而离初夏却呆呆的望着少年离去的背景,想:为什么那么熟悉……跟他好像……也是姓顾,不对,不会有那么巧的事情。

  夕阳西下,美丽的夕阳映衬着天空,坐在楼顶的少年默默的念到:呵呵……小沫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五年级:顾兮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