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造梦西游大闹天庭之血珠传奇(序)决战转轮帝 追踪幕后黑手_1200字

造梦西游大闹天庭之血珠传奇(序)决战转轮帝 追踪幕后黑手_12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历尽千辛万苦,悟空一行人终于来到转轮殿下。

  遥望苍天,只见电闪雷鸣,乌云遮天,不见光明,一路走去,阴风阵阵。

  八戒一手抹下额头下的汗,累的气喘吁吁。

  “喂,我说猪头,你怎么那么没用啊?”悟空说道,说罢一棒打在八戒头上,“你给我到前方探路去,都什么时候啦,还那么好吃懒做。”

  八戒不敢多说,赶紧拖着九齿钉耙赶在师傅前。

  “悟空啊,小心点,别老欺负八戒嘛!听说这绝非平凡之地,稍有不慎,便会死无葬身之地呀!”唐僧神情凝重地说道。

  八戒摸了摸后脑勺傻乎乎地说:“还是师傅说得好,呵呵~”

  “呼——”没等八戒说完,便有一阵黑风袭来,呼啸之下,便从黑风中飞出几把半月形飞刀,“唰”的一声,地面上的几块岩石便四分五裂,可那飞刀却没有停下之势朝着三人飞来。

  “哼,看来,他们迫不及待要来送死了!”悟空抄起擎天柱,一个烈焰闪飞上前,几把飞刀顿时化为灰烬。悟空还不甘心,一个火焰突击往前刺去,黑风立即往后一闪。眨眼间冲出三名紫色长发,身披白色盔甲,手拿两把半月飞刀的妖怪。

  三个妖怪用他那邪恶的绿色双眸看着那来势汹汹的悟空,丝毫没有畏惧,而是把飞刀一举,顿时身后便狂风大作,一阵黑雾过后,身后出现了一个浩浩荡荡的队伍。

  八戒吓出了冷汗,但又立即皱起了眉头,扛起九齿钉耙,在天上一挥,随着一声雷鸣巨响,钉耙落地,地上裂开了一条万丈峡谷。妖怪们显然没有准备,一个个掉进了峡谷里。

  八戒把钉耙往地上一插,“真是垃圾,还没我老猪厉害呢!”

  唐僧倒是平淡地说了一句:“阿弥陀佛,让为师去超度他们吧!”说完,一个水魔爆往峡谷下炸去。

  想不到,这一炸却让那峡谷裂得更厉害了,竟然一直裂到了转轮殿!“嘭——”的一声,转轮殿顿时化为一片灰烬……

  师徒三人呆若木鸡,看着眼前的景象。

  “就这样完了?”八戒战战兢兢地说了句。

  “额……”悟空一时哑口无言。

  可就在这时,一道闪电霹雳直下,霎时间风卷云涌,从废墟中爬出怒气冲冲的转轮帝。

  “你们真是太卑鄙了!我还没有做好变身准备呢,你们就来个万丈深渊,搞得我元气大伤!欸,这次就算你们赢了,不过,我的老大早已统治了天庭,不久,三界就都被我们所征服了!哈哈哈——”

  说完,转轮帝便消失在了一片狂风之中。

  “你这老妖,休想跑!”悟空说道,和八戒一起追了上去,不料转轮王早有准备,天空中飞出几十个带着烈焰的铁轮,一把挡住了八戒和悟空,转轮王趁机逃之夭夭。

  顿时,一道阳光从空中倾泻而下,整个转轮殿所在的领地化为灰烬,落入忘川河,永远沉沦。

  乌云散去,见辽阔苍天,可依然存在着一股邪气。天宫遥遥在望,要拯救三界,需卷帘大将,师徒三人再次踏上新旅程。

  天庭的磨难,也渐渐拉开序幕。

    五年级:李佳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