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原来我也很爱你1_3000字

原来我也很爱你1_30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报告。”雪皓曦又迟到了,本学期第八十一次,所有人都习以为常,也没什么。

  坐到座位上,放下书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叠漫画书。是的,一叠,不下5本。

  雪皓曦注意到讲台上,夏老师身边,站着一个女同学。

  乌黑的头发如瀑布般垂下,她的眼睛很大,天蓝色的眼眸很澄澈,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方框眼睛。红唇如同一朵玫瑰。说不上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看着极为顺眼。

  发现雪皓曦在看她,她有些不好意思了。她可不是花痴,但被这么一位极品大帅哥直视,是女孩都会感到不好意思。那些女同学对这么一位新生的目光就不那么友好了。她能发现雪皓曦在看她,那些极为关注雪皓曦的女同学自然就更加了。

  “同学们,这位是夜雨晴同学,由于她在别校的成绩突出,暂代我们班的班长一职。”夏老师说。

  这下,声音就不和谐了。

  “什么?一来就当班长,那以后会不会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是的哇!你知道吧,她刚刚勾引雪色王子。”

  这下夜雨晴糊涂了,她什么时候勾引雪色王子雪皓曦了。

  “什么!?”

  “算了吧。”

  开口制止她们的人是轩晔,和雪皓曦形影不离的校草轩晔。轩晔的一头金发和蓝色的眼眸特别容易引人注目,虽然和雪皓曦的青发紫眸没法比,但也算是人中龙凤了。

  “好,就这么决定了。夜雨晴,等下你来办公室找我。”夏老师的声音再次响起。

  “好的,夏老师。”夜雨晴应声道。

  下午放学)

  窗外,微风徐徐,樱花花瓣在空中飞舞,一朵樱花花瓣飘进来,从雪皓曦的短发上抚过,留下一缕芬芳,便悄然而逝,一抹太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洒下一束柔和的光,他那青色的的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出细细碎碎的光泽。紫色的眼眸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点金色的光。用班里那些花痴女同学的语言来形容,那就是:“帅呆了。”

  “轩晔,放学了,你愣住干嘛。对面网吧,我们去杀一场。快。”

  轩晔这才从呆滞中清醒过来:“皓曦,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会喜欢你。”他本来对自己的相貌很自信,但和雪皓曦这种逆天的外貌,他还真是小巫见大巫。甚至可以说是自不量力。

  如果换一个人这样说了话,雪皓曦一定会丢下几个很伤人的词,但轩晔不同,那可是从小和他穿一条开裆裤的好兄弟,淡淡地说:“走吧。”

  (路上)

  “皓曦,今天不是新来了个女学生嘛,一来就当了班长。你觉得?”轩晔倒是对夜雨晴很感兴趣。

  “我对女的没兴趣。”雪皓曦漫不经心地说。

  “对女的没兴趣,难道……你对我有兴趣?”轩晔玩笑地说了一句。

  雪皓曦真的有一种像一脚踹死轩晔的冲动,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一句玩笑而已,如果自己真的因为这个而说轩晔,那就真的是个笑话了。

  但是,轩晔还是怕雪皓曦生气,试探性地一说:“皓曦,别生气了,大不了,我请你看一本漫画。”

  “可以。”雪皓曦毫不犹豫地说。

  “……”轩晔真是无语啊,自己应该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第二天)高三一班教室。

  “欢迎,班长。”很冷淡的声音。雪皓曦今天史无前例,乃是第一个来的,早就拿了本漫画在看。余光正好看到第二个来教师的班长夜雨晴。

  新班长夜雨晴一眼就看到了雪皓曦手上的漫画,想起老师之前给她看的成绩表:“雪皓曦,你成绩倒数,还看漫画!”

  “成绩,成绩,你们这些人,开口闭口怎么都是成绩。”

  “喂!你怎么不听劝。”

  下一刻,令夜雨馨吃惊的事情发生了。

  雪皓曦放下漫画,径直向夜雨馨走来。这是轩晔也来到教室,站在门口,正好看到这一幕,赶快提醒夜雨晴。

  “班长小心,皓曦初中时有个外号叫暴力王子!”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雪皓曦很轻松的抓住夜雨馨的胳膊,轻轻用力,夜雨馨的脚就离地一米。

  “夜雨馨,你给我记住。”

  不屑地松开手,夜雨馨立刻就摔在了地板上。夜雨馨就觉得之前被雪皓曦握住的胳膊上火辣辣的疼。她的黑眸中充满了不甘。

  “班长,没事吧。”轩晔走过来,扶了夜雨晴一把,质问雪皓曦:“皓曦,你干什么。人家夜雨晴是女孩子耶。”

  “告诉她不要惹我。”暴力王子雪皓曦拿起漫画,重新坐在椅子上,脚挂在桌子的边缘,漫不经心地看了起来。轩晔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丝厌恶,对夜雨晴的厌恶。

  “班长,怎么样?”轩晔问。

  夜雨晴摸了一下自己的胳膊,还是火辣辣的疼,但作为班长,她认为自己总要有些气度,或者说,她对雪皓曦胆怯了。“没什么。轩晔同学,雪皓曦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班长,有些事情还是不要问得好,这是属于皓曦心中的痛。”轩晔一脸无奈的表情。

  (高三一班教师办公室)

  “小雨啊,老师求你个事。”一班的夏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夜雨馨说。

  夜雨馨倒是不知道夏老师这条老狐狸的“阴谋”,一下就走进了这个圈套里。

  “夏老师,有什么事情您说,只要是雨馨能做到的,就义不容辞。”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姜还是老的辣,夏老师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说:“你当然做得到,帮我督促一下雪皓曦,谢谢了。”

  还没等夜雨馨拒绝,夏老师便扬长而去。

  门外还传来夏老师的笑声。“哈哈,终于不用管那个小变态了。”夏老师自然很了解夜雨馨的性格,答应的事硬着头皮都会去做,不然怎么可能一转来就让她当班长。

  (高三一班教室)

  某个可怜娃娃一回到座位上,就把头埋在胳膊里。

  督促雪皓曦?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哈哈,终于不用管那个小变态了。”

  夏老师,您是故意的么?把那个雪色王子加暴力王子的雪皓曦教给我督促。怎么办呢?神啊,一雷劈死我吧!

  “欢迎,班长。”

  “雪皓曦,你成绩倒数,还看漫画!”

  “成绩,成绩,你们这些人,开口闭口怎么都是成绩。”

  “喂!你怎么不听劝。”

  “班长小心,皓曦初中时有个外号叫暴力王子!”

  “夜雨晴,你给我记住。”

  “班长,没事吧。”轩晔走过来,扶了夜雨晴一把,质问雪皓曦:“皓曦,你干什么。人家夜雨晴是女孩子耶。”

  “告诉她不要惹我。”

  想起早上的事,夜雨晴还是心有余悸,之前雪皓曦握住的胳膊,还是隐隐约约的疼。轻轻摸摸伤口,夜雨晴叹了一口气。

  雪皓曦是什么人,会听她的话?之前自己不过是说他成绩差,就来了那么一出,要是自己再像夏老师说的那么做,那还了得……啊,不能在想了。再这样,在监督他之前,就会被自己的心魔打败了呀啊啊啊啊啊。

  “哥哥弄疼你了吧。”耳边响起了一阵好听的声音。转头一看,是一个笑眯眯的女孩子。

  青色的波浪长发随意的搭在背后,皮肤简直白皙的不像人。美丽绝伦的瓜子脸上最突出的就是那一对俏丽的大眼睛,紫色的眼眸显得极为澄澈,眼窝很深,长长的睫毛,村托得那双眼睛锦上添花。红唇粉嫩,如果说夜雨晴的嘴像一支含苞待放的玫瑰花,那这女孩的嘴就是一支优雅盛开的玫瑰花。高高的鼻梁,美丽的容貌使夜雨晴自惭形秽。

  好漂亮。夜雨晴差点惊呼出来。

  (未完待续)

    初二:允熙、淡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