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无法再长回去的落叶_350字

无法再长回去的落叶_35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独自一人慢慢的徘徊在街边,独享着习习凉风。忘记痛苦与悲伤。

  爱字让难以捉摸,想想自己当初的行为都会觉得自己好笑。为什么会那么傻,苦苦追求的人没有想到会有一天他会甩我离去。

  人们说恋爱时的女人是傻瓜,轮到自己才深有体会。可那男人总是没有累没有失去理智的时候。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以忘记一切。只是为什么那么久了。我还是那么的想念。那么的思念。那个曾经让我伤透心的男人。在失去至爱的日子里。我几乎每天都以泪洗面。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只是。心痛的感觉太明显了。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每次我很伤心

  朋友的劝我去喝一杯咖啡忘记他,但是我只想去街上走走,吹吹冷风让自己牢记不在犯错。

  为什么现在的我,不爱说话;为什么现在的我,没有笑容。总是一个人傻傻地发呆。想起他,虽然我会很心痛,但是我取无法控制自己的想念。

    初二:王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