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记忆有很多很多,像一片片破碎的玻璃,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耀眼的金光。每一片都是那么珍贵,不会遗忘。我的记忆是我最珍惜的宝物,有伤心的、有开心的、有让我自豪的、有让我自卑的、更有让我至今都会一想起就大笑的!

  还记得这件事是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发生的。那天妈妈出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那可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呀,一会披上毛巾当超人,一会趴在地上学小狗,一会竖蜻蜓,玩得不亦乐乎!

  忽然我听到门外有人在说话,出于好奇,我就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喂,你家孩子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啊?”“别提了!这次他又考泡汤了,还没及格呢!”“哦,我的孩子还考得不错。”他们的谈话并没有太引起我的注意,但我听到一个词——“泡汤”。我想:“泡糖”是什么呢?难道是把糖泡一下会更加好吃吗?想到这里,我就想试一试!

  我说干就干,那盆子倒了一碗水,可倒的太满了,一不小心把水打翻了,泼了满身都是,衣服都湿了。我找出我的糖罐,拿出我一直都舍不得吃的“大白兔”奶糖,一连剥出几颗,全都放进剩下的水里。开始泡糖喽!我在水里抓起一把糖搓了又搓,后来感觉还是没有变化,就干脆拿出妈妈的搓衣板,边搓还边唱着歌,我还拿出筷子用力地搅拌,后来我觉得还不够就撒了点盐。过了一会我满心期待地去看我泡的糖,我看见水已经变得浑浊了,用手去捞,却什么也捞不到,我就拿出舀菜的漏勺来舀,最后舀出了几颗豌豆大小的白色小丸,我尝了一颗,立马吐了出来,太难吃了!原来的奶香味全没有了,还带有一股苦涩。

  突然我听见门外有声音,好像有人回来了,我马上把水倒了,看见自己泡的糖随着水流走了,心里别提有多失落。我出门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妈妈见我衣服都湿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不敢隐瞒,就把事情都一五一十都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哈哈大笑,说:“傻孩子,你可真笨!是‘泡汤’,不是‘泡糖’呀!是指把事情搞砸了!“我听了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件事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十分有趣!

    初一:蓝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