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夹弹珠_650字

夹弹珠_6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周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闲着没事儿,就开始玩夹弹珠。

  爸爸先准备好一双筷子和弹珠,妈妈则当裁判。规则是这样的:我和爸爸比赛夹弹珠,把弹珠夹到另一个碗里,一分钟内夹弹珠多者获胜,采取三打两胜制。

  第一局:我是跃跃欲试,而爸爸则是目不转睛的盯着装着弹珠的碗,做好了准备。“开始!”妈妈一声令下,我和爸爸开始去抢上面的弹珠,或是空隙比较大(因为好夹一些),我以最快的速度抢到了最上面的弹珠,小心翼翼地夹到另一个碗里。“耶”,我终于成功地夹到了一个,我暗暗自喜道。当我夹起第二颗弹珠时,瞄了一眼爸爸碗里有多少颗弹珠,什么?三颗!看来我要加快速度了!二颗、三颗……我的碗堆起了一座“小山”,正当我夹起一颗弹珠时,时间到了!妈妈清点个数,“一颗、二颗、三颗……十八颗……”“耶!”我不由地一蹦三尺高,可妈妈却嘱咐我不要高兴得太早,还没数爸爸的呢。“十七颗”,结果终于出来了,爸爸比我少了一颗。

  第二局:这次我是兴高采烈,爸爸则是垂头丧气,我心想:“爸爸肯定又要输,我就让着他点儿”“开始!”爸爸这会儿抢到了最上面的弹珠,我则夹着下面的弹珠。“咦?怎么夹不到呢?”或许下面的不好夹吧!我自问自答到。可就在我正纳闷的时候,爸爸已经夹了三颗了。“时间到!”我碗里只有屈指可数的八颗,而爸爸的碗里却有半碗了。这一局,我落后了。

  第三局:“开始!”我飞速地夹,可就因为夹得太快,好不容易夹住的又滑落……“时间到!”一数我是十六颗,爸爸二十一颗。“呜!”我输-了,真有点不服气。下一次我一定要战胜爸爸。

  这次比赛我第一轮赢了,就太骄傲了,果真印证了那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六年级:胡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