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只有100元_750字

假如我只有100元_7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有一天,我突然有了100元。你也许会猜想:我会兴高采烈的去买零食、衣服、或者是玩具。如果你怎的这么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肯定不会那样做,因为零食只能缓解当时的饥饿;衣服只会满足当时的虚荣心;玩具就更不用说了,它带来的快乐只是一时的,而不是一世的。

  假如我只有100元,我首先要给爷爷买一件礼物。因为爷爷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非常的疼爱我,而且在我上学到现在的整整8年里,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寒冬热暑,爷爷都不停的接送我。所以我要买一份礼物回报他。

  假如我只有100元,我会给奶奶买一副老花镜,因为奶奶非常爱看书,但每次看书都有点看不清,我念吧,却念的不如奶奶自己看记得牢。如果买了老花镜,奶奶就可以清晰地看到书的内容了。

  假如我只有100元,我会给妈妈和爸爸买一个大蛋糕,因为他们每次都是给别人买,却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个,所以我也要给爸爸妈妈吃一次属于自己的蛋糕。

  假如我只有100元,我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会拿着一百元到新华书店里去买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图书。因为我不能忘记,马良的神笔是多么的神奇;西游记故事是多么的惊险和每个孩子心目中的偶像孙悟空的种种遭遇是多么的惊心动魄;我们也可不能忘记,每一本童书背后的不朽的精神:博爱、自由、平等、慈悲、创造、意义和价值……所以我要捐一些图书给他们,让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以看上精美的图书。让他们多学一些知识长大了为国家奉献!

  如果我只有100元,我会做一些该做的事,因为只有这样做,我才会得到永久的欢乐。

    初一:I LOVE YOU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