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毕业季_600字

毕业季_6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1的秋天,我们相聚在一起,2014的夏天,我们背对背离去。那么多故事还没发生,我们就毕业了。那些年的青春已成曾经。

  青春回不去,记忆挥不去。

  其实,我们都喜欢上学,只是不喜欢上课。初中三年,我承受住了4200节课,3150小时,120个星期,6个学期。却没抗住中考,考散了我们。

  毕业季,7月的到来宣告了它的走进。天阴沉沉的,它也为我们的别离而难过。都说-----离别总在阴雨天,确实。

  临近毕业,同学都懂了好多,不再在老师课上捣乱,不再整天嘻嘻哈哈,他们都明白,这个夏天过后,我们就分别了。

  记得,最后那堂课,是我们讨厌的数学老师的,他没再讲课,外面雨淅淅下着,他在教室里沉默着,同学静静收拾着书桌,慢慢地收着,都只想多呆一会,他们知道以后没机会了...老师慢慢开口了,他讲诉着曾经的往事,对我们倾诉这三年的感受,对我们说:“对不起大家了啊。我知道大家都讨厌我,但是以前老师骂你们打你们都是为了你们好,大家就要毕业了,希望以后想起老师都是好的回忆。还有记得以后常回来看看,老师一直在这儿等你们回来...雨也差不多了,大家收拾好...就走吧."老师讲着话,同学早已泣不成声。‘'老师,我们不讨厌您!多希望还有时间让我们能在一起,让我们好好上一节您的课!我们舍不得走!”

  毕业季已来临,说再多也不管用。我们都在毕业了才爱上学校的,都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的。

  2014的夏天定格了一种悲伤,叫毕业。

    高一:晓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