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灰太狼先生爱过美羊羊小姐_1500字

灰太狼先生爱过美羊羊小姐_15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淅淅沥沥的小雨正下着,这是多少恋人在寻找的,雨中漫步。而凯琳却独自走在上学的路上,她盼望着,白马王子的到来。

  正在她幻想着与他的恋人在雨中漫步,一辆自行车从拐弯处飞驰过来,凯琳还没有反应过来,屁股就坐在了地上,车上的人看到此景,并没有下车,只是随口扔了句“对不起”就骑车走。凯琳含着泪说:“站住,站住!”几乎到了怒吼。可是男孩并未理会。到了学校,报道的第一天,她看到了撞到她的男孩,她本想上去把他大说一顿。老师进来了,她的怒火一下好像被水浇灭了。凯琳得知了他叫萧天。放学后,凯琳找到他,说:“我说,你今天撞到我了,你不觉得应该诚恳地说句对不起嘛?”萧天:“我已经说过了,所以我认为没必要了。”说完便走开了。凯琳在后面朝他喊:“灰太狼,你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那你就是美羊羊了呗,哈哈。“凯琳的怒火已经到了极限,她强忍住自己的怒火,心里想着:“等着,你以后没有好日子过了。”就是这时,灰太狼和美羊羊的战争开始了。

  从那次以后,凯琳老是和萧天作对,班里都知道,他们俩就是一对冤家。可是凯琳和萧天的心里都明白,他们不在一个世界,是两根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衡线。

  这天放学,凯琳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嘴里哼着小调“啊”她尖叫了一声,她埋怨道:“谁没事在这里挖了个坑啊!气死我了。”说着正要起身,可是,她的脚已经扭伤了,站都站不起来。这时,萧天真好骑车路过,他看到凯琳受伤,他无比心疼。于是把凯琳抱到车上,凯琳进到此状,突然大声的冲他吼:“你干什么,放我下来!”“你说的。”萧天把他放了下来,凯琳刚迈出一步就差点摔倒,还好有萧天及时扶住了她。他把她抱到车上,骑车带她回家,在路上,萧天一直指责凯琳:“你说你怎么那么笨啊,不会看路啊!”凯琳突然泪流满面地说:“我都这样了,你还说我。”“哇哇哇”大哭起来。萧天见此状赶紧安慰,“好了好了,你别哭了,我不说了,行了吧”突然萧天来了个急刹车,凯琳不知不觉就抱住了他,萧天突然笑了一下。这时,凯琳才发现自己抱着他呢!赶紧松手,脸“通”的一下就红了。萧天看到凯琳脸红,笑得更厉害了,凯琳一阵不说话,萧天心里想着:我为什么看到她受伤会那么难受,好像受伤的是我而不是她,而我看到她抱着我心里暖暖的!为什么会这样。心里这样想着。突然来了一句,“我不会喜欢上你了吧。”凯琳没听清,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没,没事!”萧天赶忙说了一句。到家了,凯琳说要自己走,而萧天直接把她抱到了屋里,这时的局面尴尬极了。萧天说:“内个,你到家了,我就先回去了,明天学校见。”凯琳说:“恩。”在萧天正要出去时,凯琳叫住了他,他惊喜的回头,却得到凯琳的这样一番话:“你我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你就是灰太狼,而我是美羊羊……”还没等她说完,萧天说:“美羊羊小姐,明天中午12点来我们初遇的地方。”说完,就走了。

  凯琳正在想到底去不去,第二天,到了学校,萧天他没有来上学,同学们也不知道他的情况。已经十一点半了,凯琳心想,还是不去了。她自己一人打扫卫生,不小心撞到了萧天的桌子。她发现了一个日记本,第一页写着:美羊羊小姐,很想跟你说对不起……第二页写着:美羊羊小姐,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心里会发慌……这时,凯琳已经哭了,她跑出去,想着:等我,灰太狼。她跑到十字路口。没有萧天的身影,嘴里说着:“凯琳,他怎么会等你呢!”后面突然来了一句:“美羊羊小姐。”凯琳转过身,他们面面相觑,互相笑了,第一次,他们没有怒目相对,笑着,看着对方。

  萧天说:“美羊羊小姐,我们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但是,我要你知道,灰太狼爱过美羊羊。”

  第二天,他们俩一起上学,这让全班很是吃惊,有人说:“他们不是冤家吗,怎么变成好朋友了?”他们俩成了好朋友的事很快全班就知道了。在他们之间有一个秘密,只有他们俩知道,在灰太狼和美羊羊内心深处,有一颗名叫爱的种子正在悄然萌发?

  作者留言:

  结满惆怅的丁香,默默守在青春的身旁。

    初三:姜蒙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