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50字

春天来了_4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踏着沉重的步伐走远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到来了。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农民伯伯正忙着播种,太阳高高的挂着,农民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滴进土里,偶尔吹来一阵暖风,传来一阵油菜花的香味,农民们就会停下手上的工作,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花园里,百花齐放,姹紫嫣红,蝴蝶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飞舞着,蜜蜂正在采集甜甜的花蜜,准备藏进蜂房。沐浴着春光,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醉人花香!

  池塘边,小溪里,水哗哗地流淌,青蛙也睡醒来了,鼓着一双大眼睛,“呱呱呱”地直叫,好像在说:“快来听我的演唱会呀!顶呱呱!”小鱼、小蝌蚪和小螃蟹也来凑热闹,听着青蛙的的歌唱,身体也随着节奏摇摆起来。

  校园里,小朋友们换上了春装,在操场上飞奔着,嬉戏着;建筑物脱掉了厚厚的“白棉”,看上去焕然一新。嫩绿的小草也从土里冒出头来,整个校园充满了绿色。

  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应该在春天用汗水来收获成功。

    五年级:吴天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