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谁不说咱家乡好_650字

谁不说咱家乡好_6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人的家乡有山,我的家乡没有;别人的家乡有水,我的家乡没有;但是,我的家乡有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那就是公园。

  我们刚步入公园,就看到一大群人在做操、跳舞,她们跳得十分好看,我不禁也去她们的队伍里跳了一会儿,出来以后,我觉得神清气爽,精神抖擞。

  然后,我们又向公园里走去,我看到公园两旁的树整整齐齐地站着,就像一排排整齐的军队,在风中沙沙作响,像在说:“小朋友们,你们好啊!”我正想往前走时,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小草多可爱,请你别伤害!的标语,我立刻止住脚步,绕路前行我暗暗想:还好有那个牌子,如果没有这个牌子,小草早就被我踩死了。小朋友们,我们一定要爱护花草树木哦!

  接着,我们看见了一群跳舞的人,他们有跳拉丁舞的,有扭秧歌的,有听音乐跳舞的,他们一个个跳的都是那么的兴高采烈,我又忍不住去和他们跳了一遍又一便。最后,我看见前面有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有单杠,走步机,梅花桩,还有很多很多健身器材,非常好玩。怎么样,你们是不是想过来看看呀!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欢乐的地方——榆树。

    五年级:刘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