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成长是别一番的痛_750字

成长是别一番的痛_7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钢铁固然坚硬,却能吧它折断,柔韧虽然很软,却不容易折断,人也是这样,外表看似坚强的人,内心却很柔弱,看似弱不禁风的人,也许早已比一般人成熟,成长到底是什么,或许在我这里是一杯苦涩的咖啡,永远我都不敢咽下,有时需要加点甜才能继续走下去。

  当我累的时候,就会趴在窗台,并没有看路上的一切,只是静静的发呆,不知道过了很久,连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想倾诉,想大叫,可是当你正在孤独时,却不知身边连一个可以聊天的人都没有,我知道压力对我来说很大,我想笑,却笑不出,我不想哭,眼泪却掉了下来,谁能理解青春带给我的痛,但是这个世界永远都是适者生存,我们只能去适应这原本不是我们承受的世界。

  对我来说人生是一场跑步,有长跑,有短跑,短跑需要冲刺,而高中三年我很明确是一次长跑,靠的是毅力和不断努力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跑完这三年,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显得如此光明,青春的我们放荡不羁,但这不是我们停下来的理由。

  渐渐地这几年来我似乎懂得了成长,不是你有着天真的面孔,也不是你拿来闲谈的词语,成长会带着痛苦,也会流着眼泪,却依旧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处在青春期的我们,需要不断地刺激和挑战,真正的人生也便是如此,循规蹈矩的人生没有意义,只有不断面对身边的新鲜感才能活出质量。

  高中和初中的最大区别就是,高中离梦想越来越近了,所以不会再那么幼稚,总会有一天会发现在过去几年前的我们成就了多年后的未来,我感知成长带给我的痛苦,这是谁都会经历的,所以不要担心在这场旅途你会孤独,只是少了父母做你的翅膀,引导你的风向,一路的我们跌跌撞撞,但在最后会到达终点,那时候你回头看看,也许会感叹自己已经走了这么多路,经历了这么多,还有什么比这更酸涩的呢?

  落叶是为了成全大树的又一次新生,所以为了以后的我们,奋斗吧,学会成长中的每一步,展望未来!

    高一: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