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说(一)认识莫冰凌_500字

小说(一)认识莫冰凌_5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晨,我破天荒地起得比以往都早,窗外黑漆漆的。我猛得拿起闹钟一看,现在竟然才六点二十。

  我踮起脚,鬼鬼祟祟地走到老爸老妈的房间门前,轻轻地推开门,看见我家二老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唉,算了还是不等他们了,我自已去上学吧!

  我兴冲冲地来到学校,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每一次,我都来得非常早,可是,让我感到无比的孤单,很快许多同学都陆陆续续地来了。

  过了许久,所有人都来了。教室里非常热闹,像嘈杂的菜市场。我觉得每到这个时候,我都觉得我与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这时候,江老师面无表情地走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女生,身穿蔚蓝色的连衣裙,头上戴着一个粉色糖果塑料发夹,一头乌黑的自然卷头发,披在肩头。她的五官并不比班上漂亮女生漂亮,可她身上有一种我从来没见过的感觉。

  江老师非常面前笑了笑说:“这是刚从雅兰小学转学过来的同学!”这时只见这位同学走上前来,用柔美的语气对我们说:“我叫莫冰凌,希望以后可以和同学共同学习,共同玩耍,也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谢谢大家!”话语刚落,教室里响起了掌声。江老师说:“莫冰凌同学,你就坐在西门冰萱旁边吧。”

  莫冰凌小心翼翼地坐在我旁边,转过来对我说:“请以后多多关照!”

    六年级:邓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