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七)_750字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七)_7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璃茉不在意地回答。

  第二天。上课了。

  二阶堂老师说:“今天又有一位新生来这里。她是小仓妍恬!大家欢迎。”

  说完,一个女生走进了教室。妍恬瞟了一眼男生,说:“真无聊。”但当妍恬的眼神经过唯世的时候,她就两眼冒金光了:哇,这个男生好帅啊!嗯,我一定要追到他!

  二阶堂老师说:“那么小仓同学就做在有空森同学的旁边吧!”“我不叫有空森!我叫日奈森!”亚梦大声争辩。妍恬傲慢地对亚梦说:“没礼貌的家伙!还JOKER!”“哎,你怎么知道我是守护者中的JOKER?”亚梦问。“没有我不知道的事。你也有甜心吧?”妍恬问。亚梦说:“当然有!我有4个呢!”妍恬又骄傲地说:“那么恭喜你,你的JOKER要拜拜了。我有5个,你现在要离职了吧?”“唯世君又不知道!你也……”亚梦说。

  忽然,下课了。

  妍恬离开座位,跑到唯世的座位上说:“你好,边里同学。你是守护者中的KChair吧?我有5个甜心,我能不能加入到守护者?”唯世听了,说:“嗯。放学后来皇室花园吧。”妍恬心里大叫:OhYeah!

  放学后。皇室花园。

  “今天有一个新成员加入。她就是……”唯世没说完,亚梦就插话了:“小仓妍恬。”唯世说:“嗯!请她进来吧!”小仓妍恬走了进来。唯世说:“那么,以后小仓同学就是Chair了。”

  这么一说,吓得妍恬打了个嗝。妍恬说:“我、我5个甜心哎,比JOKER多1个哎,为什么我不能做JOKER?要做Chair?”唯世说:“你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勘察。看看你适不适合做JOKER。所以,现在先暂时让你做最最普通的Chair。”妍恬说:“先听我介绍完!我的五个甜心,分别是甜甜、萌萌、冰月、霜茹和思思。”“好了吧?小仓同学?”亚梦轻蔑地说。妍恬生气地说:“好了好了!”妍恬心里想:可恶的日奈森亚梦!我要你好看!不会让你得到边里同学的心的!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