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六)_650字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六)_6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发表会上。

  唯世说:“今天,守护者有一个新的成员。我们欢迎她加入!她就是星1班的新转校生,千叶绫罗!”唯世说,“她现在成为守护者中的QChair!”

  台下女生们没什么反应。反而是男生们又鼓掌又大叫:“比真诚璃茉还漂亮!比边里唯世还聪明!比日奈森同学还酷毙火辣!!!!啦啦啦啦!我们爱绫罗绫罗绫罗~!”

  绫罗看见台下的男生这么激动,便笑了笑,甜甜地说:“谢谢!”

  全体男生迷倒——(除唯世、风彦)

  “好,接着,在说说其他成员——”唯世没说完,台下又吵又闹。“请大家安静一下。”唯世说。现在这才安静。不过就只是女生安静了。男生还在闹。

  唯世叫绫罗来说。绫罗对着话筒说:“请大家安静一下!好吗?”这个声音一出来,全体男生静得出奇。绫罗又笑着说:“谢谢大家!”台下的男生又被迷倒了。

  唯世依次按顺序叫了守护者的成员:“JChair风彦。QChair千叶绫罗。副QChair真诚璃茉。AChair结木弥耶。还有JOKER日奈森亚梦。”

  皇室花园。

  “哎!那些男生好吵啊!不过幸好小绫绫帮了我们个大忙!嘻嘻!”弥耶笑着说。“没事,这只是小事而已……”绫罗笑着说。真诚璃茉心里暗暗不舒服:千叶绫罗!抢我QChair的位置!

  绫罗发觉璃茉心里不舒服,说:“真诚同学,你怎么了?”“呵呵,没事……”璃茉说。绫罗笑着说:“有时候有些事不一定要憋在心里,可以说出来和我们谈谈。以后如果大家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抽时间和大家谈心的。”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