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五)_800字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五)_8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和唯世回到了课室的刹那,下课铃打响了。

  “那么,下课吧!”数学老师说。

  放学后,皇室花园。

  “最近有一种坏蛋,连守护甜心都很难闻到气味,大家要留意一下了。”唯世提醒道。“好,我们知道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有坏蛋!”绫罗说。“有吗?”“怎么闻不到气味呢?”

  绫罗对守护者们说:“跟我来!”

  圣夜小学花园空地。

  “就在那里!”绫罗指着那个打叉的坏蛋说道。“各位,变身吧!”唯世说。

  “我的心,Unlock!”绫罗说,“绫绫和我变身!”“是!”绫绫和绫罗变身后,头上是淡紫色的蝴蝶结,淡紫色加一层薄纱的蛋糕裙,清新的淡紫色圆头鞋……亚梦和小兰变了身,唯世和奇迹变了身,璃茉和嘻嘻变了身,风彦和手鞠变了身……(具体就不说了)唯世和其他守护者们看到了绫罗的变身,不禁赞叹道:“好漂亮啊!”(除了亚梦、璃茉以外)

  “好了,大家别赞叹啦,回去再好好赞叹,现在快净化坏蛋吧!”绫罗提醒道。

  “亚梦!”唯世说。“好!”亚梦回应道。“OpenHeart!”亚梦开始净化了。

  谁知,这个打叉的蛋,净化失败!璃茉和风彦也净化不了。现在成了僵局。“我来净化吧!”绫罗说。“你会净化吗?”璃茉惊讶地问。“嗯,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失灵……”绫罗说,“总之,试试看吧!”“好吧,现在只能靠你了!”亚梦说。

  “我的心,Theglassheart!(玻璃心!)”绫罗说道。

  只见一个个玻璃心从天上落下,碰到了打叉的蛋后,这个蛋变成了心灵之蛋。“呼!总算净化好了!”绫罗说。“你真的可以净化坏蛋啊!”璃茉这才见识到。“蛮厉害的嘛!”风彦也夸赞了。“千叶同学,你现在就是守护者中的QChair了!”唯世说。“谢谢!”绫罗笑着说。亚梦说:“千叶同学,你、你还不……不错吧。加、加油啊!”亚梦结结巴巴地说。(心里不是很情愿夸奖,但是看在唯世的面子上夸奖绫罗。因为亚梦自己心里知道,自己也可以净化坏蛋嘛!只不过是这个坏蛋净化不了!)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