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四)_700字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四)_7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我出去一下。”唯世说完后就跑出去了。

  好不容易追上了绫罗,唯世说:“千叶同学!”绫罗一回头,看到了唯世,说:“怎么了?”“陪你去看看亚梦怎么样了。”“哦。”

  到了医务室,校医说:“没什么事,就是发烧发作。用冰袋敷一下就好了……”“校医!校长叫你过去办公室!”一个老师对校医说。“那、那你们自己去找冰袋吧。”说完后校医走了。

  “日奈森同学……”绫罗紧紧握着亚梦的手,似乎很紧张很紧张。“我、我去拿冰袋……”“还是我去吧,我快些。你在这里照顾日奈森同学。”绫罗马上跑了出去。

  找到了冰袋,绫罗跑回来,立刻给亚梦的额头上敷。这次,绫罗才叹了口气,说:“哎,总算做好了。”“千叶同学!”唯世叫了一下她。“什么事?”绫罗问。“为什么那么关心日奈森同学?”“关心别人是好事啊,不是吗?”“嗯……”

  校医回来了,她对绫罗说:“我还要在看看这位同学有没有事,你们先回去吧。”“嗯。”绫罗说,“边里同学,我们走吧。”“好。”唯世说。

  走的时候,绫罗发现唯世的眼睛盯着自己。绫罗受不了了,问:“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千叶同学,你、你喜欢谁?”唯世结巴地问。“哎?”绫罗诧异地看着唯世。

  这时候,亚梦出来了,对绫罗说:“千叶同学!”“日奈森同学,你的病好啦?”绫罗问。“嗯!谢谢你,唯世君,还有……千叶同学。”亚梦说。“其实这次都要说是千叶同学的功劳,是她把亚梦送到医务室的呢。”唯世说道。“总之,谢谢了!”亚梦答谢道。“嗯,不客气。”绫罗说,“对了,现在快下课了。我也不用太早回去。嗯,我先去老师办公室一趟,你们先回去吧。”说完,便露出了温暖的微笑。“好!”亚梦说。唯世心想:千叶同学……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