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星光旅程(三)_400字

守护甜心星光旅程(三)_4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吧,先让你认识一下他们吧。”亚梦说,“她是真诚璃茉,他是风彦,她是弥耶。”“嗯,你们好!”千叶绫罗说。

  第二天。上数学课中。

  “三角形的内角和是……”没等老师说完,绫罗就报出了答案:“180度。”接着,老师又问了三个问题,这些问题都被绫罗抢答了。而且抢答的题全对。“哇,好厉害!”“真的比边里同学还聪明!”

  “千叶同学,你真厉害。”唯世笑着夸她说。“哎?”绫罗发觉到唯世说话后,不经意的说:“小菜一碟。”

  忽然——

  “老师!亚梦晕倒了!”真诚璃茉发现后,大声对老师说。

  “老师!让我来带亚梦去医务室吧!不耽误大家上课!”绫罗说。

  只见绫罗从自己的位置的桌子上做个侧手翻,在跳过两张凳子,就到了亚梦跟前,扶着亚梦去了医务室。

  “哇——”“看到了吗?侧手翻哎!”“和亚梦一样——”“酷毙火辣~!”

  唯世心想:千叶同学心里好像很急的样子,真关心人啊!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