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一)_650字

守护甜心之星光旅程(一)_6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亚梦悠闲地踏着步子回学校。

  这一路上,她遇到了唯世,马上变得有礼貌的和唯世打招呼:“早、早上好!唯世君!”唯世也笑着回了亚梦的话:“早上好,亚梦。”亚梦旁边的甜心们说道:“又在装了!”亚梦小声对她们说:“别太大声啊!”

  回到班上,一大群男生就围在那里讨论。“喂?听说了吗?今天有新生来哎!”“比真诚璃茉还长得漂亮吗?”“比边里唯世还聪明?”“好了,别吵了,老师来了!”亚梦瞟了他们一眼,感觉没兴趣后,回到座位上了。

  上课了。

  “咳咳,今天,来了一名新生……千叶绫罗!进来吧!”二阶堂老师说。

  只见,那个叫千叶绫罗的女生从门口进来,淡紫色的卷马尾,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走到讲台上,千叶绫罗就对大家笑着介绍:“大家好!我是千叶绫罗,今年11岁。”二阶堂老师扫视了一下座位后,指着唯世旁边的位置说:“千叶同学,你就坐在边里同学的旁边吧!”千叶绫罗听后,点了头,走到了唯世旁边的座位,坐下了。

  “你好,千叶同学。欢迎来到圣夜小学。我是守护者King边里唯世。”唯世做了个自我介绍。

  “嗯……”千叶绫罗听后,看了看正在盯着她的亚梦,低下了头。

  下课了。

  千叶绫罗走到亚梦的位置,对亚梦说:“你好。请问你叫……”“日奈森亚梦。”亚梦果断回答。绫罗说:“你、你喜欢边里同学吧?是不是因为我坐在边里同学旁边,你就会担心被嫌弃?”这一句话,可真是截中了亚梦的心思。不过亚梦还是装着倔强的样子,说:“才、才没有!别胡说!”

    六年级:蒋汶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