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南昌游_900字

南昌游_9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长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坐着高铁,从新余来到了南昌。

  我们一下高铁就前往市中心──八.一广场,下车后我们先到八一广场南面的沃尔玛买了些吃的就到百货大楼吃中饭,爸爸来了碗过桥米线,我就来了杯芒果奶酪和一碗甜酒糟,我吃完后觉得没饱,就打开从沃尔玛买的披萨饼吃了起来,一块香喷喷的披萨饼没几口就被我清理干净了。

  填饱了肚子后我们就参观了八一广场,广场不算很大,东面是矗立着高大雄伟的“八一起义纪念碑”,碑的四周雕刻了文字,都是记载有关八一起义的情况。碑的主体刻录了“八一起义纪念碑”几个大字,是用行书写的,字体表面汤了金,在阳光的照射下娈得金光闪闪。纪念碑往西,是一个音乐喷泉,所介绍:每晚的七点半至八点是音乐喷泉起动的时间,播放的都是雄壮的进行曲,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激人奋进。

  穿过音乐喷泉,继续往西,到了广场的中央,中央矗立着一根粗大的旗杆,旗杆上面悬挂了一面红艳的五星红旗,红旗在和暧的阳光下高高飘扬。

  参观完八.一起义广场后,我们来到了藤王阁。藤王阁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三大名楼指的是:湖北武汉的黄鹤楼、江西南昌的滕王阁、湖南岳阳的岳阳楼。滕王阁位于南昌市沿江路赣江东岸,是中国古代皇家楼阁,建筑艺术独特风格和辉煌成就的杰出代表,象征着中国五千年积淀的文化、艺术和传统。因初唐诗人王勃诗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流芳后世。可惜的是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游人太多,只好放弃参观。

  之后,我们利用剩余时间来到赣江北岸的一家游乐场。这好是我最喜欢游玩的地方。

  我到了游乐场,就找到“CS”真人野战场,死活都要玩,爸爸交了50元玩3局,第一局,我站错了阵地,但我背后偷袭,还是击毙了3个“敌人”,同时自己也被包了饺子;第二局,我改过来了,到另一个阵地,可双方又交换场地我又站错了地方,我还没来得及反击,就稀里糊涂的被包了饺子。这时时间已经不早了,爸爸叫我放弃第三局,再不走,就赶不上高铁了,我恋恋不舍放下了手上的装备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南昌的游乐场,真是太好玩了!

    五年级:周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