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读后感 > 忘情水_700字

忘情水_7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曾几何时,我觉得爱情也可以讲究“天道酬勤。”天真地认为: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去追寻,总有穿透浮华世界一生情的那颗心。

  “默然回首情已远,身不由己在天边。”曾几何时,我觉得爱情也同样讲究“人命由己。”傻气地认为:只要有百倍的真心去付出,总会等来倾世绝情双宿飞的那一天。

  正如歌词中说写的那样“最伤最痛是后悔”有人说这是慧极必伤,我确认为只有这样的青春才有意义,人生少年谁无狂?青春固然宝贵,可若一潭死水般又有什么意义?青春应该是昂扬着活力,迸发着激情的。无所顾虑得去追寻一个人,毫不保留的去爱一个人,即使失败了,流泪了,心碎了,至少曾经追寻过,爱过。明知道每一步都在悬崖边缘,却更清楚自己的心,步步相随,爱只有真心真意。

  “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会懂的我伤悲。”闭上眼睛,回想过去:清晰地记得夕阳残照下那抹恬静的笑容和温柔的倩影,不神圣,也不高大,却永久的占据了我心灵的四季。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睁开被泪水浸满的双眼,她,早已不在眼前,只有那一杯凄凉的酒水,一干而尽。让他尘封失去的记忆吧!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不悲伤。”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伊人。可若是那两情不能相悦,一起只有痛苦,何不放开手?取一杯忘情水,让过去成为童话,换来彼此一生不悲伤?

  “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不会看见我流泪。”爱到尽头,什么都不曾留下。唯独那一杯杯苦涩的酒水,去记住那些轻狂岁月里的无奈与悲伤;去经那颗早已冰冷的碎心。没有谁会看到滴滴眼泪里的不甘与落寞,没有谁会看到杯杯酒水正浸透凄凉的梦。

  请记得,你,不会看见我流泪……

    高三:王哲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