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_900字

昨天,今天,明天_9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动力,梦想是目标,梦想是对未来的追求,有梦想就幸福快乐。

  我是个阳光少年,在安徽省淮南市师范附属小学读书。“快乐、自在”的我,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健康成长。在老师的辛勤浇灌下,我像一粒种子,生根发芽。我当过班干部,是学校少先队的大队委,被评为“三好学生”;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我;爸爸妈妈很疼爱我。

  他们从来不逼迫我学习各种兴趣班,我的课余生活我做主,散步、上网、弹钢琴……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听爸爸妈妈说,我今天的生活是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

  小时候,我没有梦想,每天吃得饱睡得香。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做梦了,梦到的都是白天那些令我兴奋、令我害怕的事,时而梦哭,时而梦笑。上小学了,我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我想考全班第一,我想当科学家,我想当足球运动员,我想……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

  我非常爱读书,《上下五千年》让我懂得,古代的中国是文明古国,近代的中国落后、挨打,今天的中国快速发展;从《历史名人故事》中,我认识了屈原、杜甫、岳飞、毛厕东、邓稼先等等,他们的故事让我热血沸腾,点燃了我许多梦想,我和他们成为朋友,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从《爱国主义读本》中,我明白了:国耻不能忘,国难不能忘,国破不能忘。当代男儿常温历史,勿忘使命,立志报国。快速发展的网络、电视告诉我,日本强占我钓鱼岛,菲律宾点占我黄岩岛,美国破坏中国发展,背后捣鬼。看看帝国主义的蛮横,我无数次有扛枪报国的念头。我已经决定,从我做起,拒绝日货。努力学习,发奋图强。

  此刻,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少年,我有太多的梦想,耳边响起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我仿佛看到了和平鸽在宇宙中飞翔。人们治理了工业废气,处理了各种垃圾,净化了污水,农民们不再焚烧秸秆……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美丽的黄河源头出现了。让立交桥头,广场门前那些乞讨的人都有饭吃、有房住、生病有医院看。让每个人在自己幸福的岗位上工作着,共同为复兴中华而奋斗。

  梁启超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党的十八大,习总书记又一次唤醒了中国人,激发了每个人的梦想;唤起每一个中国人的决心和信心。中国人都在审时度势,重新科学定位自己的“中国梦”。昨天成为历史,今天还在进行,明天就在不远的梦中。作为时代少年,我要刻苦学习,把梦想变成现实!

    五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