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小事间_500字

爱在小事间_5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长一段时间,我心里总埋怨妈妈对我要求太严格,觉得妈妈不爱我,根本就不在乎我。直到一件小事发生,我明白了:我错怪妈妈了。

  有一天上午,老天不知是不是找茬,早上还是晴天,很暖和;到了中午,突然狂风大雨,变得很冷。

  时间流逝着,班里其他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了,唯独我妈妈还没有来。雨哗哗地下着,在玻璃窗上形成一条条小溪。我忐忑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突然看见,妈妈瘦小的身影打着伞来了!

  我一步两个阶梯冲下楼去,只见妈妈穿得很单薄,冻得直打哆嗦。我问妈妈:“你怎么穿这么少?”妈妈声音有点抖:“早上穿得少,我下班接你本来就晚了,来不及回去穿衣服。”

  我们家住在妈妈工作的单位里,妈妈从办公室到家也不过只有5分钟的路程,一个来回,最多10分钟。回家穿件衣服,我多等10分钟;不回家穿衣服,她有可能生一场病。省10分钟,生一场病,孰重孰轻?最简单不过了。可是妈妈却算不清这笔账!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把我看得太重了!

  没有一个妈妈不爱孩子。妈妈,您平时对我要求严格、批评我,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以后能有出息。

  妈妈,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永远不让您伤心!

    五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