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牛大王历险记_550字

吹牛大王历险记_5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我们的历险就要启程了。听,“号角”奏鸣:“吹牛大赛现在开始。”那场面,叫一个激烈,“千百”人高呼,在人们的鼓励下,终于有一个人站起来。

  杨向阳自告奋勇地站起来,拍了拍胸脯,说:“我家邻居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的侄子的婆婆生了个妖怪:三头六臂、虎背熊腰,脸上还有二郎神似的眼睛。眼睛能喷火,能吐水。我像哆来A梦借了个竹蜻蜓,飞向了天庭,向玉帝提了三个要求:‘我要会飞、会法术、长生不老!’玉帝听了恼羞成怒,一巴掌将我拍回了人间。”同学们大笑起来,前埔后扬,合不拢嘴。

  江郅杰也毫不示弱,站起来,说:“我来到了泰坦尼克号上,当时,我正在梦游,吃掉了船上的柱子,喝掉了大海里的水。船掉到了海底,又把海水吐了出来,泰坦尼克号永远地沉没了。”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呀,这样是不是没有了这样宏伟的船了吗!”有的说:“哈哈哈,好好笑啊。”有的说:“吹得也太大了吧!能把海水喝光?那还得了。”

  田汶鑫也站起来,给我们讲述了她和同学们玩冰上曲棍球的故事,她的肢体和语言配合得天衣无缝,教室里回荡着掌声。今天的吹牛比赛真有趣,毫无疑问,吹牛大王就是——田汶鑫。

    五年级:熊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