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钱应为人所用而不应是人为钱所用_450字

钱应为人所用而不应是人为钱所用_45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可能是老一代过来留下的传统习俗吧,都认为钱是存着比较好。可是往往是这样的人终究赚不到大钱。

  为什么?正因为他们缺少一种豪情壮志,缺少一种与时代接轨的思想观念。

  对,钱是给人们用的,是给人们服务的,而不是人为钱服务、被钱所利用。

  人这一生的追求说白了有两个,第一个是有物质上的愉悦、第二是有思想上的愉悦。物质上的愉悦必将用到钱,而钱是怎么来的?钱是经过思想的斗争给剩下来的,可是这样一来物质上的愉悦有了但是思想上的愉悦却没有得以实现,所以这样的人终究不会快乐。

  第二种人是这样的,他们有着开阔的思想观念,不拘泥于眼前利益,比如:讨价还价等。他们愿意放开眼睛观望整个世界,他们愿意将自己的钱快快乐乐地花出去,这样的人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快乐。

  人这一生什么最重要?你可要明白了,是快乐不是钱。这也是“钱应为人所用而不应是人为钱所用”的含义之所在。

  有空的时候陪同家人一起出去旅旅游,放松下自己的心情,不要总是为钱所累,到死了还做着一个守财奴悲伤一辈子。

  是啊,钱应为人所用而不应是人为钱所用。只有愿意花钱的人才有大把大把的钱能够被其所赚回(指合法的行为)。

    初三:凯品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