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好了,军军哭了_800字

老师不好了,军军哭了_8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悦耳动听的上课铃,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因为这节课是体育课,“咚咚咚”范老师那强而有力的脚步声渐渐地靠近我们,“呯”的一声,前门开了,范老师走了进来,和颜悦色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练习仰卧起坐,我们到操场上去吧!”

  “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同学们的队伍排得整整齐齐,慢慢的走向正被阳光照射的操场。

  到了操场上,同学们躺在地上,认认真真地做起了标标准准的仰卧起坐。

  骄阳似火,过了了一会儿,同学们都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范老师见了,通情达理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既然你们都累了,就自己休息,自己自由活动吧!”

  听了这话,同学们的气氛马上活跃起来了,在操场的一角,有的同学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练习仰卧起坐;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在看故事书……

  而在操场的另一个小角落,军军在和一群男生打群架,他们把军军打得遍体鳞伤,在这群男生中,有一个叫小刚的男同学把军军推倒在地,军军的头一不小心撞到了电线杆上,军军疼痛无比,顿时,军军的头鲜血直流,这群男生后悔莫及,军军哇哇大哭,这阵哭声让在他们附近的小红听见了,连忙跑到办公室去找老师,上气不接下气地对老师说:“老……老……老师,军军……军军……军军他……他……他哭了。”

  “小红,军军他怎么了?现在他在哪儿呀?”老师焦急万分地说。

  “老师,军军在操场的一个小角落里,我带您去吧!”小红如实地告诉了老师。

  小红和老师来到那个小角落里,那群男生还是呆呆地站在那里,老师见到军军躺在地上,看见地上满是鲜血,惊讶不已,对男生们说:“你们在这里干什么?是不是你们把军军弄成这样的?”

  “老师,不是我们,是小刚把军军推倒在地上的,不关我们的事!”一个男生在角落里喃喃自语。

  “小刚啊!你可是为校争过光的呀!你可是得过许多奖的呀!”老师无可奈何地说。

  军军因此留下了后遗症,落下了病根,而小刚的成绩也因为这件事一落千丈。

    五年级:范亚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