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后无悔_800字

最后无悔_8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输?赢?成?败?无悔

  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少年,为了同一个梦拼着,为了同一个目标冲着。

  学校的第三届文艺周运动会,也是我们九年级初中最后一届为同一个目标疯的时刻。成功失败真的很重要,因为不会再有第二次这个时刻,不会再有同样的一群人同你这样一起疯。

  不要说什么“不以成败论英雄”因为在失败时看到他们个个的泪水,我是真的说不出来这句话,咽喉被感动堵住了。我们真的很在乎这次的比赛很在乎很在乎。输赢真的不重要吗?那我们为什么这样拼?为的是不枉身后的阵阵加油声,为的是留下最美的背影,更为了成功的挑战自己。

  没有如同雄鹰般的翱翔,没有如同骏马般的奔驰,有的只是尽了全力想要去赢,想要取得自己最优的成绩。哪怕是因为身体不适的同学也同样坚持下来了,踏过终点的那一刻整个人瘫在了那里,煞白的脸上写上了成功二字,坚持下来的都是胜利者。

  朋友在终点的等待,同学在比赛时的加油化为了每一位参赛者的动力。没有一个人因为任何原因半途而废,没有一个人因为任何原因讲说放弃。

  无悔这次运动会自己的加油,无悔这次运动会自己的参与,无悔这次运动会自己的重视,无悔这次的一切,只是因为没什么好遗憾的,没有挣得第一不会让我遗憾什么,毕竟扔了形象尽了全力,为自己赢得了声声喝彩。

  越是最后的,越感到重要,是否是因为自己之前的不懂得珍惜,显得这次比赛弥足珍贵。

  经历了这次,我是不是会懂得珍惜眼前,因为最后一次可能会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来临,到时候谈挽留仿佛已经太晚,因为那是最后,留下的只有后悔当初的不懂得珍惜。

  珍惜一切,让自己无悔,不留遗憾。

    初三:陌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