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_500字

淡淡的日子也飘香_5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并不是一定要惊天动地,让世人皆知,名垂青史。人生,也不必忙忙碌碌,疲于奔命,忽略了一路上的风景。其实平平淡淡,未必就不是一种好的生活。静下心来,你会发现,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微笑着面对人生,过着充实而不忙碌,安适而不枯燥的生活。闲暇时,不妨捧一本书,静静坐在窗台边。让书香,充斥你的心间。何必去追求轰轰烈烈,最后弄个身心俱疲呢?

  我喜欢看书,像名着,文选,小说什么的我都爱看。因为我认为,书可以陶冶情操,让我能够迅速的平静下来,融入在书里面,随着淡淡的书香,全神贯注的投入在书的世界。

  生活会有激情澎湃,会有潮起潮落。但在风浪过后,还是会归于平淡。面对生活,多一分淡然,多一分从容,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寻不一样的乐趣。每天早上,带着几丝倦意上学,呼吸着外面清爽的空气,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来到学校,放下大大的书包。开始一天的课程。晚上,伴着夕阳回家,感受着清凉的野风,悠哉悠哉地回家了。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但总能发现其中的一丝不同:昨天路边的花开了,今天校园里种的槐树冒新芽了,明天那边的路要完工了……

  生活,不需要轰轰烈烈。其实,静下心来,你会发现:淡淡的日子也飘香!

    初三:施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