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彩虹冒险队_1000字

彩虹冒险队_10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如果你已经把普通魔法和初级魔法和高级魔法学会的话,”爱爱铃老师一口气说完,不,她还没有说完,“就可以从小精灵院领一个小精灵,他(她)可以和你一起进行下一阶段的魔法学习。”“我们走吧!”希希说。

  “哇!这么多,我选这个。”三个小精灵异口同声的说。当然,他们选的一样。“嗨!我叫嘻莱蜜蜜,你们叫我蜜蜜就行。”大家看她长着长长的粉红辫子,一身可爱的娃娃装,带着可爱的笑容。希希她们猜她一定是个温柔的精灵。可过了一会儿,只见蜜蜜奸笑的说:“你们不要认为我是个温柔的精灵,我可是堂堂正正的搞笑精灵,我穿成这样是因为没人选我们。只好穿成可爱装。”大家回过神来,紫莉说:“太棒了,我最喜欢搞笑精灵了!”希希说:“要不,我们4个组成彩虹冒险队吧!可以一起学习,保护紫莉,和冒险!”萌萌她们说:“好呀好呀。”

  彩虹冒险队小资料

  彩虹希希:公主魔法等级:1000000000,爱好:唱歌,画画,性格:温柔,特点:学习起来比谁都认真,玩起来比谁都疯狂。

  百变紫莉:彩虹精灵魔法等级:1000000,爱好:玩玩玩玩,性格:直率,特点:谁不会玩就跟谁过不去。

  叶冰萌萌:公主魔法等级:10000,爱好:舞蹈,性格:活泼,特点:舞蹈专家。

  嘻莱蜜蜜:小精灵魔法等级:100,爱好:搞笑,性格:幽默,特点:让所有人看到她的搞笑喜剧。

    四年级:莹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