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灰太狼_600字

假如我是灰太狼_600字

2014-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定会回来的”灰太狼每次失败都会说的一句话,灰太狼为什么会失败呢?网络上流传一句话,人家吃羊是生吃的,这货非要吃熟的。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朋友们一定会嘲笑灰太狼的多此一举,如果我是灰太狼的话,那么故事的结局一定不会是被羊牵着鼻子走的

  如果我是灰太狼,我会发明一种“强力炸弹”炸开羊村的大门,羊村里的小羊再聪明也只是羊,以前的失败只是因为心软,现在我会直接抓住喜羊羊,当然,抓住喜羊羊我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去煮羊浪费时间,反而给了小羊们逃走的机会,我会直接先杀了喜羊羊,和老婆享受一顿羊肉大餐然后再去抓其它羊,喜羊羊一死,群杨无首,定会大乱,我和老婆攻击羊村抓羊,一定是轻而易举。

  如果我是灰太狼,我一定不会忙着去研制什么新型武器,炸药等,我会准备好所有吃羊的工具,大到过弯小到火柴,只有把这些东西备齐了,才可以确保万无一失,这样既不用抓到羊时慌里慌张准备东西反而让小羊逃走。

  如果我是灰太狼,一定不会一次把所有的羊吃光,羊村总共才有多少羊,分几次吃完以后我和老婆还要为了食物搬家,所以我会留下一些羊繁衍后代,反正以我灰太狼的头脑,即便就是放了他们,也可以在抓到全部吃掉。

  “万事俱备,只欠吃羊了!”

  总之一只聪明细心的狼不可能吃不到羊。聪明正如我灰太狼,一直记得这个道理;擒贼先擒王,抓羊先抓喜羊羊。没了喜羊羊,所有的羊就会乱成散沙,抓他们易如反掌。

    初三:张棋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