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园_600字

游园_6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节假日,爸爸遵守承诺带我来到秦皇河公园游玩。我们是中午大约十二点去的,一点到达。

  走在路上,我们不顾烈日狂照,顽强得走在石子路上。小路两边满是绿油油的草地和斑斑点点的花朵,左边草地的尽头,是村庄数不尽的民居,古朴的民居是用土砌的,和这漫山遍野的花朵构成一幅和谐的风景画。

  在往里走,是许许多多的娱乐设施。我选择了一个叫作蹦跳达人的设施,这种娱乐设施底部是一个蹦床,两边分别有两根铁柱,他们支撑着一条能收紧拉缩的绳子,把绳子系在人身上,然后一蹦通过蹦床的反弹,然后弹到空中,有时还能让绳子凸起来呢!

  继续往前走,一条石子路蜿蜒在无尽的原野里,两旁的花朵构成奇形怪状的图案。目光向东眺望,一条河萦绕在草地边,缓缓缓地流淌着。我的目光停留在一艘船上,于是便建议到道:“我们去坐船吧!他们也都同意了,我们买了票上了船。这是一条非常大的船,不过因为人非常少的缘故,这条大船上只有我们几个。他们都坐在船上已备的椅子上,只有我做在船尾,我觉得船尾比船身上好多了。这里又凉快又舒服,看到的风景又好。不过,就在这时,我们的船与另一条船相撞了。船摇了一下,我们都心惊胆战。过了好一会,船才稳下来。河上有很多芦苇,而且长很特别长,是土黄色的。

  伴随着风车缓缓转动,河里倒映着彩色的暇光,隐隐约约看着芦苇在风中摇曳着……

    五年级:李梦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