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不等号传奇_1000字

不等号传奇_10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音符唱出了一年的友谊,无际的知识漫过了初二的起点,始终在哪里守候我的109班,是77位同学真实演绎的不等号传奇,那动听的故事就开始上映……

  最善良的不等号

  你在我们的眼里是人高马大,有关羽那赤红的皮肤和张飞那坚实的臂膀,眉宇间有着令人畏惧的凶猛,可自从和你做同桌后,我才发现你是如此的善良。虽然已经立秋,但秋天的身影是那样的脆弱,而夏天的身姿依然是那么强悍,野蛮的的霸占着一方天地,挥之不去。我们的班级自然成了虫子的乐园。那天晚自习,夺入眼帘的竟然是一只身体细长,身披黑色盔甲的甲壳虫,那疯狂摆动的触手像在向我耀武扬威地宣战,我的瞳孔不知瞬间放大了多少倍,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让我向后一闪,慌忙催促你打死它,想象着一阵响声之后就再也看不到他丑陋的模样了,于是催促声更急了。

  你有些诧异,也许惊讶于我竟如此狠心,但你只是轻轻抬起了本子,让小虫悠闲的溜到了桌面上,我以为你要出手了,但你只是缓缓的吹了一口气,小虫子便乘着一阵风滑到了地面上,快速的逃走了。

  当时我有些奇怪的看着你,最终,我明白了你的做法,心里油然而生起了敬意。你当时恻隐的眼神,轻轻的吹起让我至今记忆犹新,你用你的善良让我明白了:粗犷的外表不等于没有一颗善良的心。

  最乐观的不等号

  你的成绩无声息之间注定了你在班里的地位,你的站子也显出了这一点:双手支撑在桌子上,身体的重量似乎全部压在了那两条细细的手臂上,头垂的低低的,似乎只能看见你的头顶。可自从你调来我们组,我突然发现你是这么的有趣:在紧张的备考时,只有你会像个孩子一样,经常讲笑话,快乐洋溢;在老师批评我们时,只有你能很快卸下包袱,从不哭泣难过;在我们发愁时,只有你能嘻嘻哈哈,让我们的情绪很快由阴转晴……虽然你在学习上不是很突出,但在生活态度上,你值得我们好好向你学习。你让我明白了:学不等于一切,一个人学习成绩上的不足不等于就没有优点!

  同样美得不等号

  在这个家庭中,还有很多的不等号:责任到人的他让我明白——班干部不等于一个名义官,而是一个有作用的人;努力上进的他让我明白——聪明的头脑不等于学习好,而是需要不懈的努力;劳逸结合的他让我明白——成绩不等于题海战术,而是张弛有度……无论是怎样的道理,都是同样美得不等号!

  闪亮之心构成浩瀚银河,不等号传奇构成了我们美丽的109班,在感受的同时,我也争先恐后的加入到不等号的创作中……

    初三:岳鹏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