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坚强淹没了悲伤(雾中城)_700字

坚强淹没了悲伤(雾中城)_7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明是品茶,我却突然想起了不久前的事情,心里特别触动。

  谁没有过学生时代?学校里总有那么几个地头蛇,不过我是没有看不起的心思。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在学校里混日子的。学习不算差,实属中等。

  不知道别人怎么认为,我一直都觉得她是十分坚强的“御姐”。身材欣长,下颔削尖,秀发三千,黛眉狭长,墨眸美目,瞳仁似黑曜石熠熠生辉,鼻梁俊挺,唇红齿白。但是经过那次,才颠覆了我的观念。

  不是任何坚强都可以不计悲伤的。

  毕竟是准备在学校混着过的,她对于作业和大多人一样——能不做就不做。对于这些,都可以一笔带过,毕竟我的主题不在这作业上面。

  英语老师抽人听写单词,她正撞上了枪口。上课嘛,除了乱涂乱画,她也只剩下东扯西扯了。哪里会看什么单词?肯定是高高挂起了。挂起的人多,占了五分之三,老师顺藤摸瓜,竟查起了作业,老师叫了她的家长,也让他们几个坐下来。

  她不坐,只是有着眼泪流下来,然后站了一上午。我相信,她并不是个真正冷淡的人,那不在乎学习的表象下有一颗极其细腻温柔的心。

  我没有试图过去安慰她。我知道这事情还轮不上我,而且也不是我能理解的,反而会弄巧成拙,只是希望她早点忘了这些,做回原来的那个她就好了。

  我们每个人触碰到的只是表象,真正的实质无人过问,但人们往往会凭着少的可怜的了解评头论足。

  文章结束,林俊杰的一首《黑武士》送给看文的同学。

  希望大家可以撕开表象,窥探真实,看到真正的人心,也能用顽强战胜生活。

    初二:赵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