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母亲节_400字

母亲节_4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对妹妹说:“妈妈平日那么关心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我们应该送一份礼物给她,表示我们的心意。”

  妹妹说:“好啊!我把扑满打破,看看里面有多少钱。”

  我也把自己储蓄的零用钱拿出来,和妹妹的储蓄合在一起,大约有二十五元。我们先到百货公司去买一件纪念品,接着又去花店买一束花。

  到了母亲节那天,我把礼物和鲜花送给妈妈,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这是我和妹妹送给您的,感谢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妈妈觉得很开心。接着,我们又进厨房把妈妈煮的饭菜捧出来。这一天,我们都尽量帮妈妈做家务,让她有机会休息。不久,爸爸就回来了,原来他也买了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

  吃晚饭时,妈妈对我和妹妹说:“我很高兴你们能有这份孝心,不过,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们能够用功读书,取得好成绩,这才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明年的母亲节就可以把它当作礼物送给妈妈了。

    四年级:粉红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