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骄傲的画_450字

骄傲的画_45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安静祥和的小村庒的一座房屋里,忽然传来了一幅画和一枝铅笔的争吵。

  画说:“我那么美丽,怎么能待在这破烂的地方,如果把我挂在洁静高贵的博物馆或豪华的大房子里,岂不是更好?”“你怎么能这样想!”笔说,“是这座房子的主人创造了你,你走了,这是忘恩负义!”“怎么会呢,我到了博物馆,也能为主人增加荣誉,添加光彩。”画说。铅笔生气了,说:“你一定会后悔的!”它们两人一直争吵。

  不知过了几天,画到了博物馆,看到令人惊讶的一慕。哇!这里面全是色彩缤纷的画,有的画的美丽的人,看着像真的一样;有的画的风景画,那柳树,桃花,落叶,小河……简直是神来之笔。它又看看自已,只是几棵小树,小草,几朵小花,简直没法比。这时,它的脸发红,感到了羞愧,就走出了博物馆,又回到了那个小村庄的那座小房屋里。

  从此,画和铅笔又成了好朋友,画又成了小村庄里的焦点,感到很幸福。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谦虚,不能骄傲。

    四年级:王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