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这历尽沧桑的老人_800字

这历尽沧桑的老人_8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历经沧桑的老人啊,50年风雨兼程,50年披荆斩棘,50年的春华秋实。曾经的它飘洒着几分汗水;曾经的它欢笑过也哭泣过;曾经的它在风雨交加中还是默默耕耘——题记

  我也是非常幸运的几百个孩子之内的一个,刚迈进中学的脚步,就迎来了校园的50周年庆。

  闭上眼睛幻想一下,50年前的桥中可能是只有一两层楼那么,可能没有窗户,甚至没有门,残缺的桌椅,年老的黑板,还有那衰老的一丝红旗构成了那时的校园。

  如今的校园是美丽整洁的,如今的校园是鸟语花香的,如今的校园洋溢着热情和温暖,正是因为这50年的忐忑,波折,才有桥中的今天。校园的墙壁变了,变得比以前更精致了;校园的花儿变了,变得比以前笑得更灿烂了;校园里的秩序变了,变得比以前更有序了……这里的一切都变了正是因为这位历尽沧桑的老人要过50岁了。这位历经风霜的老人啊,您这50十多年是否过得安好啊,50年的努力,50年的丰收,如今的您已经旧貌换新颜了,您因为50周庆的到来,也欣慰的展开了比以往更慈祥的微笑了,眼角的鱼尾纹也在因为50周庆的到来在渐渐抹去,让那个沧桑的心灵不再有皱纹……

  50年后的今天,校长为了感谢这50年的坚持,做了一年的充分准备。一年啊,三百六十多天,五十多万分钟……这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啊,学校为了这么一天,足足准备了这么长的时间!

  学校找了一百多个孩子来参加这次表演,很荣幸我也是其中一位。我参加舞蹈,虽然对这个舞蹈对于我来说真的有点老气,但是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去学,去跳。因为舞蹈老师常跟我们说“只是为了12月7日那早晨的短短一个多小时,学校准备了一年”这一年和一个多小时令我感触好深……

  您是位好母亲,太阳升了又落,一届一届的学生走来走去,不变的永远是您那慈爱的面孔。您是一个好归宿,沐雨栉风,您依旧去守候着那一个个稚嫩的孩子。您是一个好老师,让我们的脸庞永远挂着一张友善的笑容。感谢您……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刚来到这个陌生的校园,就迎来了校园重要的50周年庆典,真有福气啊……

    初二:李苑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