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14-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令人向往。它们像海滩上五光十色的贝壳,把我的童年点缀得绚丽多彩。童年生活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童年生活是万万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了童年生活,就等于小鸟缺少了翅膀。

  记得那天,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捉蚂蚱,我们都早早地去了草地,首先我们组成了“抓、拿蚂蚱小分队”。我们选定了一个草丛,那里草丰林茂,蚂蚱成群,不但蚂蚱多,我们又能很好的隐蔽。

  我们藏在一棵树下,“嗖”一只小蚂蚱蹦了一下,“到嘴的美味终于上来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扑了上去,小蚂蚱太机灵了!像一阵风似地逃跑了,我气得横冲直撞,过了好一会儿才平静了下来。“嘘”,我又看见“它”了,我又扑了上去,这次我用我的“五指山”把机灵的小蚂蚱给罩住,我非常高兴,乐得一蹦三丈高。我正要打开,这只小蚂蚱却从我的手指缝里给“越狱”了,这时,我们的脸霎时从晴转阴。唉,我们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我们非常沮丧。

  我们又隐藏了起来,我们看见了一只不大不小中等儿的蚂蚱,我们悄悄地往前走着,这只蚂蚱看起来呆头呆脑,傻乎乎的,我又往前一扑,结果抓住了,但是用力太大,把蚂蚱给拍死,大家都嘲笑我使用的“大力手掌”,我垂头丧气。

  我们又发现一只肥大的蚂蚱,红腿能飞,还机灵,他昂着头,挺着胸,大摇大摆,神气活现地往前蹦着,等他不蹦,我才把手往蚂蚱身上一抓,这只蚂蚱猝不及防,躲闪不及,百分之二百被我捂住手里,这次,我吸取前两次的教训,小心翼翼地把蚂蚱拿了出来,放进了透明的瓶子里,后来,我们又蹑手蹑脚地逮到了许多只大大小小的蚂蚱,草丛里到处都有我们的欢声笑语,快乐得不知怎样比喻。

  现在时光老人把我的童年带走了,它们像一片片羽毛,越飘越远。但每当回想起那次捉蚂蚱的情景,我都感觉到趣味无穷,耐人寻味。这美好的童年生活会永远珍藏在我记忆长河里,像树根一样拔也拔不掉。

    四年级:崔轩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