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韩国之旅_1000字

韩国之旅_10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黄金周,我们全家去了韩国旅游!主要是济州岛和首尔这两个地方。相比较而言,济州岛的环境不错,因为那里的空气真好啊!导游阿姨说这里没有开发,还保持着原生态。桔园、海边的黑礁石、柱状节理、环境太好了!在那里到处都有卖那个黑石头爷爷奶奶的,我买了几个留作纪念。还有那里的钱数量真大啊,都是几万几千的,真是考验计算能力啊!

  到首尔的第二天,我们去看了韩国古代的皇宫,虽然没有中国的故宫气势恢宏,但是也很小巧可爱,干净并充满了异国风味。和其邻近的就是现代韩国总统办公和生活的地方——青瓦台。

  首尔环境没有济州岛环境好,但是我很喜欢,因为我们很喜欢那里的乐天世界。乐天世界里有空中火车、有飞椅、有海盗船和飞碟等……和北京的欢乐谷差不多,但是外观和迪斯尼很象,有很多我喜欢的卡通形象。还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三维画展馆,让你觉得画中的内容就是立体的。让我比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坐热气球,因为需要排队等候70分钟,我们时间不够了。

  韩国的旅馆很有特色,都是进门就脱鞋,妈妈说那是榻榻米。反正和我们国内的旅馆很不一样,我们每天都到9,10点钟才到旅馆睡觉。

  我们还亲手体验了做冰雕,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我雕刻的作品是方形高脚杯,妈妈雕刻的是圆形杯子,爸爸雕刻的最有难度,是带把手的杯子。作品完成后,用自己雕刻的冰杯子喝橙汁,感觉爽呆了!

  我们还体验了做泡菜,看着红红的辣椒酱,我就觉得辣啊。听说我们做的辣白菜要送到敬老院和孤儿院去,这应该就是爸爸妈妈常说的做慈善事业吧?韩国的食物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原味海苔,我吃了很多,也买了很多!

  从南山上看首尔的夜景很美,你能看到五颜六色灯光映射下首尔电视塔,这里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基地。我们去的时候天还下着小雨,妈妈说雨中散步,别有一番意境,可我没觉得啊!旅行团里的姐姐们都很喜欢这里,因为她们喜欢看韩剧,还喜欢韩国的化妆品。

  团里还有个2岁的小妹妹叫宝拉,很漂亮也很讨人喜欢,她总喜欢在我后面跟着,姐姐姐姐的叫,很有意思!

  我们回北京的时候,在首尔的机场,听到了令那几个年轻姐姐尖叫的消息。他们喜欢的一个韩国组合EXO和我们乘同一架飞机来北京,我看她们拿着相机,手机站在登机口看着远处,还有韩国的姐姐们也是,我就和她们凑个热闹,挤过去也伸长脖子看,原来是个哥哥,我没觉得怎么样啊,就是个哥哥而已。

    三年级: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