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凡纸_700字

凡纸_7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空璀璨,凡纸不凡。

  ——题记

  徜徉于浩瀚书海的你是否忘记了什么,拼命于工作岗位的你是否忽略了什么,在你用笔头奋发的时候、享受书本趣味的时候又是否能记起什么?它一直为默默你服务为你工作。不错,它就是你每天都在接触的纸。在你眼里,它平凡,它普通,它廉价,它低贱,它任你为所欲为。可并非所有人同你,我倒觉得,它不凡,它纯洁,它纯粹,它华美,它高贵,它可歌可颂!

  它总在工作前线默默奉献,它总在灯下无声付出。千里马是英雄的无声战友,纸是我们的无言伙伴。是纸让文化的以传播,让华夏文明得以传承,让内心的真情实感得意流露,让我们的生活缤纷灿烂!

  然而,你却这般待它?在你愤怒之时,你是否将它无情撕毁,在你烦闷之时,你可曾因只字而把它丢弃,在你忙碌之时,你是否将它无视践踏?这凡纸,就活在你的肆意蹂躏之下,然而从无怨言!

  纸,它有生命,很精彩的生命。你用工整漂亮的字在纸上留下一篇美文,你用鲜艳的画笔在纸上落下一幅美丽的画面,你用它宣誓着对祖国的满腔热忱,你用它展现着你多姿的生命……纸的生命因此绽放!呵呵,我不禁轻笑。它因此无憾,我为它高兴!

  你可曾轻抚过它,你可曾珍视过它,你可曾对它百般呵护?来吧,和我一起尊重它,尊重这无私奉献不平凡的纸吧!让纸的生命绽放!

  星空璀璨,凡纸不凡!

    初二:光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