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知己姐姐_900字

知己姐姐_9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辈子能有多少个知己,一个眼神,就心有灵犀,迎着阳光,写下青春的诗句。

  微弱的阳光洒向人间,微凉的一天就此开始。

  “你就不能文明一点吗?”

  “我就不文明了,怎么了?没见过一个女生如此的不注意形象!”接着又在我面前毫不知羞耻的图了两口痰。我被他的这个行为完完全全的激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和他打了起来,没一会工夫,教室里一片狼藉,没有人敢上前阻止这场“战争”。不知过了多久,教室外传来一声女高,“住手!”不用想,便知道是谁——刘老师。刘老师的严厉人人皆知。犯了错,一旦被她知道,就不会有好果子吃。看得出来,刘老师满眼怒火,如果生气可以幻化成火焰,那么,我已经被融化了。被刘老师劈头盖脸的训了几个小时,就离开那如同地狱般的办公室了。

  转眼之间,就到了下午。上午还是阳光温和,下午就阴雨连绵。课堂上,心早已不知道飞到哪个大洋去了,脑子里满是刘老师训我是的场景,想着:放学回家该怎么办?老师会不会已经把这件事情告诉家长了……正在我神游之时,一位同学把我从神游之中拉回了现实,我才知道已经放学了。待同学们都走后,刘老师这才走进教室,坐在我前面的那个座位。我知道老师一定是来训我的。教室里静得让我低着头,不敢大口的呼吸,只能小心的、缓慢的呼吸着。不知过了多久,我实在是脖子酸痛的很,于是就试意性的抬头,正好对上了刘老师的目光我诧异的看着刘老师。她五官清秀,乌黑亮丽的秀发随意性的披在肩上,清澈的眼眸,更是异常的美丽。

  “我一直认为你不会用武力解决问题,冷静的对待……”我知道老师说这话时,是多么的失望。紧接着,发生的一切然不过我异常的惊讶:刘老师的态度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我很喜欢你。我知道你是一个内向的女生,不喜欢说得太多。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知己姐姐。可以吗?”我听得一愣一愣的,张了张嘴,迟疑了那么两秒钟,才答应。

  夏季的小雨,有一种清凉的感觉,令人放松。

  夏季的雨,让我们成为姐妹;

  夏季的雨,让我们的心靠近;

  夏季的雨,让我们成为另一个自己。

  蒙蒙细雨,是你我感情的见证。你是我最爱的老师,是我最爱的姐姐。

  今日是教师节,祝您教师节快乐!

    高一:张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