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蜻蜓和我交朋友_650字

蜻蜓和我交朋友_65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到高新区的运动公园玩儿。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湖水,非常爱玩水的我飞快地向那儿跑去。哇,好多荷叶呀!一片堆在另一片上面,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咦,这是什么?我好奇地走向芦苇,仔细地看上面的红杆子。突然,那个红杆子飞了起来。啊,原来是只红蜻蜓呀!

  听别人说,红蜻蜓代表着梦想。一向喜欢小动物的我怎么不会陶醉!我真想让一只红蜻蜓停在我手上,哪怕只一会儿。妈妈劝我不要痴心妄想了,那不大可能。

  我可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我想了又想,说不定它会和我做朋友呢。我选择了一只红蜻蜓,试图接近它,并和它做朋友。它飞到那儿,我就轻声轻脚地追它到那儿。起初,那只红蜻蜓还对我很陌生,每次我一接近,它便毫不犹豫地飞走。我试着和它对话,学它的样子,终于起了作用。过了一会儿,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开始信任我了,竟然停在了我的手指上,过了一小会儿,就飞走了。我好激动呀!

  我想让它再停我手上一次。我跟着它,飞到东,我跟到东;它飞到西,我就跟到西。可过了很久很久,它总是和我捉迷藏,却不停在我手上。正当我累得满头大汗想要放弃时,它却神奇地停在我的手背上。我当时觉得好幸福。

  谁说人不能和小动物做朋友?谁说人不能和小动物接触?小动物们也需要人类和它们做朋友!我们应好好保护它们,让它们自由自在地生存在地球上,延续着它们鲜活的生命。

  当红蜻蜓从我手背上再次飞走时,我大声对它说:“拜拜,小蜻蜓!”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