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我佩服的一个人_500字

我佩服的一个人_5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身材是又宽又矮,脸是又圆又黑,走起路来还摇摇晃晃的,夸张一点说,她要是发起火来,地球都要抖三抖啊——这个人,就是我的大嫂。

  说心里话,大嫂的长相我实在不敢恭维,但她就是让我佩服。记得前几天国庆节,我们到亲戚家做客。晚上,叔叔们在外头打麻将,我在看电视,大嫂和两个阿姨坐在一起聊家长里短。我真的不忍直视,大嫂你不是花就别和美女坐在一起嘛,我继续看我的电视。

  “今天我和他打架了,真的和他过不下去了,要不是看在孩子的面上,早就离婚了。”二嫂一脸怨气地说。我竖起耳朵偷听她们的心里话,眼睛假装盯着电视,三娘的声音又钻进耳朵里“我还不是累得要死要活,还能怎么办,他心里只有他妈,从来没关心过我和儿子。”刚说完,突然传来大嫂的笑声,我用余光瞄了她一眼,只见她拍了三娘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你怎么知道他心里没有你和儿子,你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你们不想想他们在外面干活还不是为了你们啊!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是啊,一个人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心。

  丑是可以改变的,精神的高尚可以弥补外貌的缺陷。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

    初二:王圆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