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爸有童心_1000字

我的老爸有童心_10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相信这首歌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没错!这就是当下最红的一首歌——《爸爸去哪儿》。我很喜欢这首歌,当然也很喜欢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长得很帅很帅,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他和我一样都有一颗未长大的心、一颗充满童真的心。我的老爸其实已有了三十大几,可还总是跟个小孩子一样那么的好玩,仿佛永远也长不大。

  我喜欢看动画片,他陪我看。可是每次都搞得像我陪他看一样,我还没笑他便被动画片里的剧情逗笑了。

  我喜欢打羽毛球,他陪我打。每次他都让我赢,然后笑着一边说我欺负他一边又说我的球技又有了长进。

  我喜欢骑自行车,他也陪着我。只要我上学不下雨时,他便会“千里迢迢”地从家里骑出自行车去接我。难以想象,一个大人骑着一部小单车在街上晃的样子。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劝过他,可他却总是不以为然地说我太自恋了,他只是自己想骑而已。

  我喜欢狗,陪我养狗的还是他。我的妈妈不喜欢狗,可老爸为了我与妈妈“反目成仇”,硬是从姑妈家带了一只狗回来,取名——冰激凌。自从养了狗以后,爸爸便“弃车”了,每天牵着狗去接我,我很高兴,可又很担心狗的安全,可老爸却说了一句让我气得“吐血”的话,他说他是遛狗顺便接我。搞得我那一段时间天天被同学们取笑,他们都说我老爸是接狗顺便遛我。然后那几天我总是拿着“哀怨”的眼神盯着我老爸看。

  我很幽默,我的老爸更幽默。有一次上学,李泽上同学一看到我便一直喊我名字,当我忍无可忍正要爆发的时候,他突然冒了一句话:“李淑凌,我以后打牌一定不要跟你打。”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问他为什么这么说。他突然靠近我说了句:“因为你叫‘输零’打牌不输钱啊!“一道雷瞬间劈下来,把我雷得”外焦里嫩“。当天回家后,我便跟老爸说了这件事,谁知他竟然毫无形象地大笑了起来,还拍着我的头说:“哟!原来我家宝贝还有怎么个特异功能啊!看来我这个‘李输记’下次打牌一定要带上你呀!”听完我老爸的话后,又是一道雷劈下来,再次把我劈得“外焦里嫩”的。老爸他不知道就因为他的这段话而“害死”了一条人命。因为第二天,就在我们班里,传出了李泽上杀猪般的惨叫声。(当然,我也只是小小的教训了一下没有动真格。)

  看!这就是我的老爸。(其实我爸爸不喜欢我叫他老爸,他说那样显得他太老了。于是我渐渐给他取了一个新称号——帅哥!)

  我爱我的老爸!很爱很爱!

    初二:李淑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