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700字

这就是我_7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江浩荡,源远流长,一幅多么波澜壮阔,富有诗意的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你知道我是谁了吧,江浩源是也。

  我一米五五的个子,天生长了一个特长号的茭瓜脑袋,每个与我肩膀持平的人,都要比我低三厘米。在我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笑眯眯的长眼睛。我是个马大哈但也很阳光的男孩。

  有一天,爸爸下班回家带回了一瓶用饮料瓶装着的黄色“橙汁”。看着爸爸手里的“橙汁”,我好想喝点。这时,爸爸去了小卧室,禁不住“橙汁”诱惑的我蹑手蹑脚的来到客厅,捧起“橙汁”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咦?这‘橙汁’的味道怎么这么古怪呀?”我边喝边想,“这时,从小卧室出来的爸爸看我和已经被喝了一小半的“橙汁”,十分吃惊,说:“儿子,你喝润滑油干嘛?”我听到了这句话后差点吓晕,爸爸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最后,我还是在医生的帮助下吐出的润滑油。有时姥姥让我换衣服,我会直接套在外面,忘记把脏的衣服脱下再穿干净的衣服,结果热得满头大汗。我还有爱说、爱笑、爱闹的坏习惯,这个坏习惯我要彻底改掉。

  当然,我除了缺点外,我也有很多优点:我善良热情爱帮助人。我还特别爱读书,我四岁能读报纸和儿童读物,读完我还能给别人讲。一本厚厚的资治通鉴我两天就能读完,所以我的礼物多是书。还有一个厉害的优点:过耳不忘。凡是老师上课所讲的、放大屏幕所播的,只要我认真听,都能记住。

  上次上传统文化课,老师播了《百家讲坛》的片子,播了整整一节课,我看的入迷。回家后把其内容讲给了姥姥听,姥姥听后直夸我记忆力好,过耳不忘。

  我期待着长大,我知道,成长的脚印着我无穷的努力和拼搏的痕迹,我将微笑面对未来,当个出色的大学教师,立志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就是我——江浩源。

    初一:啊是的风格化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